暮暮暮暮mua

殿前思君君不见
雪代君归满堂萱

【韩叶】月宫纪事

#小透明一个↓

#小学生文笔↓

#ooc↓

#要是看官能接受的请继续吧|•ω•`)↓

#顺带,有小可爱扩关嘛ღ( ´・ᴗ・` )比心

==========

荣耀历2222年,月宫迎来了他们的新一任主人,传说他上天入地无所不能,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,还能陪吃陪睡给你暖床[wtf,冯皇大帝要是听到了,估计又要磕n多瓶药了]总之,对于叶修来说,上哪不是呆[huo]嘛[hai]。

月宫

“头儿,听说新来的那位叶嫦娥是天上天下第一人诶,我觉得她肯定是一个很漂亮很贤惠很温柔的小姐姐。”

“嗯,这都什么时候了,她还不来,我觉得我该砍树了”韩文清,现任吴刚,天生长着一张树倒脸。

韩·吴刚·树倒·文清迅速往后撤了一步,噗通,从天上掉下了一个林妹妹[划掉]叶嫦娥,张兔子都看呆了,说好的漂亮的嫦娥小姐姐呢,为什么会是一个男人?!还是他?!我没瞎吧...张兔子一脸懵逼的看着韩刚,他更懵逼了,为什么那张树倒脸会做出“笑”的表情,还有那么一丝温柔?!

“咳,张兔子看啥呢,哥知道自己天生丽质,要不然怎么会被拖来当个劳什子的嫦娥。”

“我去砍树了。”韩文清见叶修来了,就开始了砍树。

叶修抻了抻懒腰,就发现...“老韩,回来了啊,看来你的树倒脸
连即砍即愈的月桂树都受不了啊”

韩刚脸一黑,扛着叶嫦娥开始了他们没羞没臊月宫生活。

mmp,你们把我这只单身叽忘了嘛。From薅着草药的张兔子

==========
感谢观看~(´///ω/// `)

顺带吐槽:我想知道,他们在做黄少天的模型的时候似不似一下子多添了一些上帝的可爱...完全感觉不出他“机会主义者”的身份啊,还有配音,过于嫩吧,完全不符啊啊啊。在我看来,黄少天是有自己的小心机【要不然为森么那么多人站黄叶咧】。但是在动漫里,就是一个卖萌的高手。【嗯...话废的无奈,不会形容啊】

以上都是我个人的吐槽,自己的想法而已。拒撕。

评论

热度(17)